不支持Flash

鲍威尔豪言:希望达到9秒68 北京奥运渴望拿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5:21  沈阳晚报

  

鲍威尔豪言:希望达到9秒68北京奥运渴望拿到冠军

  本报讯(实习生 刘晓)昨天凌晨,在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站预赛中以9秒74的成绩打破自己保持的9秒77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后,牙买加飞人鲍威尔放出豪言:“我认为我能跑进9秒70,我更希望自己能够达到9秒68的高度,当去年我两度跑到9秒77的时候,我就始终相信自己能够跑的更快。”

  在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之后,鲍威尔已经将目前世界上被承认的5个百米最好成绩都划归了自己的名下:除了9米74的新世界纪录外,鲍威尔还有3次跑出前世界纪录9秒77的成绩,以及鲍威尔在昨天决赛中夺冠的成绩9秒78。美国名将加特林和蒙哥马利虽然也曾分别跑出过9秒77和9秒78,但二人都在后来因为禁药问题遭到禁赛,他们创造的成绩也不被国际田联所承认。

  尽管两次刷新世界纪录,但鲍威尔却始终无法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赢得金牌。鲍威尔也因此被认为是一名患有“大赛恐惧症”的选手,就在今年刚刚结束的大阪田径世锦赛上,鲍威尔更是惨败给美国选手盖伊,仅以9秒96的成绩拿到一枚铜牌。对于鲍威尔来说,从未在重大比赛中称雄的尴尬经历让他的“飞人”之名多少有点名不副实,要想走出这一怪圈,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是他最好的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