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玉斌坦言不会放弃李小鹏:恢复后他仍会是台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2:1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李小鹏离开国际赛事的视线已经有相当一段时间,因伤一直在恢复的他能否赶得上北京奥运的末班车?中国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给了记者一个肯定的态度。

  黄玉斌表示,因为李小鹏的伤刚刚痊愈,对于各男子单项的训练还没有达到足够上场比赛的条件,因此本次德国之行,李小鹏依然没有参加。“李小鹏一直在积极备战之中,这段时间的训练刚刚开始走向正规,这次锦标赛其实他也在名单之中,这段时间他非常努力,但这次比赛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在家中尽快恢复备战,他的最主要任务是在明年的奥运会。我想只要他能够恢复,明年的奥运会他依然会起到台柱的作用。”

  对于北京奥运会的成绩,李小鹏也不是没有想法,李宁有3枚奥运金牌,而他只有两枚。圈内人士认为,李小鹏如果参加明年奥运会,那么他超越李宁的梦想只有寄希望于双杠。在他追平李宁纪录的14枚世界大赛金牌中,双杠占了6枚。另一方面,因脚部受伤,李小鹏只得暂时放缓自己另外两个强项———跳马和自由体操的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