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威尔9秒74刷新百米世界纪录 豪言:我能跑进9秒6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1:4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尽管只是小组赛,但是能够打破世界纪录,鲍威尔有足够为这一成绩兴奋的理由。

  “今天我向世界证明了曾经的鲍威尔又回来了,在创造世界纪录的预赛,我发挥得非常出色。尽管在大阪世锦赛中我的发挥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今天我的竞技状态非常正常。”鲍威尔在赛后兴奋地说道。

  鲍威尔自己也承认,是大阪的失利让自己找到了成功的动力。“大阪的失利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在久疏战阵,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在最后的40米发挥。我认为今天的世界纪录是我在兵败大阪之后的复苏,在世锦赛我的期望值太高了,头脑中想的全是世界纪录,但是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我做了很多的工作,我重新温习了自己的跑步技术并尝试变得更加轻松。”

  尽管刷新了新的世界纪录,但鲍威尔还不满意,他认为自己完全可以发挥得更好一些:“在今天的比赛中我本来认为自己可以跑进9秒70,我期望的成绩是9秒68,当我在去年两次达到9秒77的成绩时我就认为自己可以跑得更快一些。而在决赛中我同样认为自己本来可以跑得更快一些。

意大利这里的比赛氛围是如此的特别,我每年的夏天都在意大利进行训练,因此和这里有特别的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