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锦赛昨落幕 收官日中国队集体“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13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2007年体操世锦赛昨天进入收官阶段。在最后一天的5个单项角逐中,进入决赛的中国运动员集体“哑火”,无一枚金牌入账。最终,斩获5枚金牌的中国体操队未能赶超上届8金的纪录。

  首次参加世锦赛的小将李珊珊以资格赛第一的身份进入平衡木决赛,但是昨晚在自己的强项上,倒数第2个出场的李珊珊却在做“立转360度”动作时不慎落木,最终以15.90分与罗马尼亚的尼斯特并列亚军,金牌被美国选手柳金摘得。同样出现失误的还有老将程菲,自由操决赛中她在最后一串结束跟头后冲出界外,只得到15.075分,名列第5,该项目冠军被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获得,我国小将江钰源获得第4名。在双杠决赛中,两名中国老将黄旭和杨威均发挥欠佳,分列第5、6名。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特科夫斯克和韩国人金大恩以16.250分的相同分数并列双杠冠军。男子跳马和单杠项目均没有中国选手进入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