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威无奈接受失误丢金 程菲直言自身体力出现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41  北京晚报

  失误!失误!还是失误!世锦赛最后一天,由于失误频频,最高领奖台上没能出现中国运动员的身影。中国队所有出场比赛的运动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最后仅有小将李珊珊凭借高达7.3分的A分难度,摘得一枚平衡木银牌,勉强为中国队保住一点面子。

  杨威:无奈接受失误

  中国男队的双杠项目拥有“双保险”。论能力,杨威与老将黄旭均有夺冠实力,然而首先出场的黄旭在做一个双臂支撑时没有撑稳,险些掉杠。杨威更让人大跌眼镜,他的上杠动作因手臂支撑不稳,出现了分腿的低级失误,与奖牌无缘。赛后杨威表示:“我真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个失误,体操比赛就是这样,对此我只能接受。”

  程菲:体力出现问题

  程菲说:“我真的非常想拿这块自由操金牌,因为我这套动作很有

竞争力。”但她在做结束动作“360度屈体旋”后落地时后退了三步,脚步停在了场地外,这一失足铸成千古恨。赛后程菲说:“我当时体力不足了,其实助跑后起跳的时候我就感觉有些勉强,所以落地时就撑不住了。”

  李珊珊:忘掉失误再拼

  昨晚走下赛场的李珊珊笑得很甜,尽管她在平衡木上不慎掉落,但因她的起评分高达7.3,因此与

罗马尼亚的尼斯特获得并列第二。赛后李珊珊表示,在出场之前教练就叮嘱过,万一有了失误,要赶紧忘掉,力争把下面的动作完成好。一脸稚气的李珊珊说:“从来没见过体操比赛有德国这样的气氛,这次比赛就是学习再学习,每个运动员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我要向每一个人学习,今后更加努力。”

  (本报

斯图加特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晓星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