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夹着尾巴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06  篮球报

  本届美洲锦标赛前,巴西队高调出征,主帅费雷拉喊出了“要拿冠军”的口号,但是在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结束后,看着阿根廷队的队员们在球场上又蹦又跳又唱歌,他们只能默默地离开。巴西队上一次打入奥运会是在1996年,他们想要在12年后重回奥运会,只能寄希望于来年的奥运落选赛了。

  全场比赛最后16秒钟,巴西队落后了11分,巴博萨呆呆地站在后场,失落地看着对面记时器上的时间飞逝而过。

  巴博萨仍然是排在本届美洲锦标赛得分榜首位的球员,场均拿下21.8分,其中在4场比赛中拿下30+,这个成绩无人能比。本场比赛巴博萨12投6中拿下16分,和里贝罗一起成为全队本场比赛得分最高的球员。比起他在复赛中对阵阿根廷时的18投5中,这场比赛他的命中率提高了不少。然而内内的意外受伤使得巴西队失去了篮下的控制能力,而巴博萨瘦弱的身体在本场比赛尤为强悍的对抗中丝毫不占优势。对于这个结果,这位上个赛季NBA最佳第六人显然很难接受,赛后他迅速通过混合区,难过得没有接受任何采访。

  赛前有消息传出,巴西队内出现内讧,球员们要求主帅费雷拉“下课”,但是这场比赛中,队员们与费雷拉之间看不出有什么嫌隙,赛后费雷拉怒斥了这个谣言,坚定地表示,球队一直都是一个整体。同时他说:“对于北京奥运会,我们有两个机会,一个是这次美洲锦标赛,我们曾经离这个目标如此之近,但转眼成空。我们还有最后一个机会,就是明年的奥运落选赛,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

  (9月2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