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年目标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06  篮球报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们能够在美洲锦标赛上得到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但是我们做到了。”这是阿根廷主教练赫尔南德兹在新闻发布会即将结束时用英语说的第一句话。在阿根廷取得了这场半决赛胜利之后,阿根廷媒体也如他们的球队一样强势,牢牢占据了混合区和新闻发布会的话语权。

  赛后,赫尔南德兹一直拿着大毛巾,不停地擦去脑门上不断涌出的汗水,嗓子也比以往更为沙哑。

  “我真的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对于这个结果也真的非常高兴。这是一个艰苦的比赛,我的小伙子们连续打了8天比赛,真的是非常辛苦。”赫尔南德兹接着说。

  就人们关心的吉诺比利等人是否会打明年奥运会的问题,赫尔南德兹也敞开心扉:“我们从未关上大门,尽管这次一些球员没有来,但这些年来他们都为阿根廷队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们仍然还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一员。而且他们也很关心球队的比赛,他们也一直和德尔菲诺等球员保持着联系。”

  发布会结束时,赫尔南德兹依然难掩兴奋之情,与每一位向他表示祝贺的记者握手、拥抱。当他经过记者身边时,非常高兴地跟记者说,“明年我们北京见。”当记者问他,这次是否可以说说明年奥运会的目标时,他毫不犹豫地说:“我们是上届奥运会的冠军,明年我们的目标还是冠军。”

  (9月2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