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不在乎中国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06  篮球报

  北京时间11月1日是个星期四,这一天雄鹿要进行2007-08赛季的揭幕战,易建联很有可能作为球队的一员出战东南区对手魔术队。身为内线球员易建联将有机会与号称“魔兽”的德怀特·霍华德在篮下展开竞争。“魔兽”霍华德刚刚代表梦7.5队在美洲锦标赛中获得冠军,取得了一张2008北京奥运的入场券。在美锦赛上,记者与“魔兽”进行了如下对话——

  “嗨,霍华德,你知道中国球员易建联吗?”

  “知道。”站在混合区接受采访的霍华德穿着小背心,戴着大耳机,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大大咧咧地回答记者的提问。

  “你印象中他是个什么样的球员?”

  “大个子,挺快的。”

  “你知道吗?他在NBA的第一场比赛,就将迎战你的魔术队。”

  “哦,是吗?那真是太好了。”霍华德眼神游离,明显表示出对这个话题的不感兴趣。

  “易建联在场上和你打相同的位置,你将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和他对位,你觉得那会怎么样?”我坚持问。

  “那一定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尽管霍华德礼貌地回答着记者的问题,但是显然易建联加盟NBA这件事,并没有让霍华德太在意。回答完这个问题,他的目光转向其他记者,对我不再理会。

  (9月3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