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凯墨西哥再挫德斯帕蒂夺冠 中国梦之队8金全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2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8日体育专电 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8日晚在墨西哥城落下帷幕,在当日进行的4个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凭借出色的发挥再次包揽所有金牌:其中郭晶晶在女子3米板夺冠,周吕鑫在男子10米跳台称雄,而墨尔本世锦赛冠军秦凯/王峰以及小将陈若琳/王鑫则分别获得男子双人3米板和女子双人跳台冠军。

  在男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世锦赛冠军秦凯/王峰在比赛中一路领先,以452.49分的成绩轻松夺取金牌,加拿大组合德斯帕蒂/米兰达和古巴选手贝当古/弗纳利斯分获银牌和铜牌。

  至此,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二站比赛在

墨西哥城圆满结束,
中国跳水
“梦之队”继英国首站比赛后,再次赢得全部8个项目的金牌。

  世界跳水系列赛是国际泳联今年最新设置的比赛,共分三站。参赛选手为今年世锦赛单人项目的前八名和双人项目的前六名。本月15日至16日将在中国南京进行该项赛事第三站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