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盛赞鲍威尔强势反弹 他仍是当今世界百米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7年9月9日晚,在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站的比赛中,刚刚在田径世锦赛失意而归的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再次打破了男子100米的世界纪录,成绩是惊人的9秒74。在世锦赛百米大战中输给盖伊后,鲍威尔在另外一个赛场上用成绩证明了,他仍然是当今男子百米第一人。比赛过后,各大通讯社也对于鲍威尔的神奇表现给予了点评。

  《泰晤士报》:鲍威尔甩开大阪失利阴影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就在两周前的田径世锦赛,盖伊在百米大战中力压鲍威尔笑到了最后,然而仅仅获得铜牌的鲍威尔却再次打破了男子100米的世纪纪录,他无疑向人们证明了,最闪光的东西并非金牌。鲍威尔在田径世锦赛的表现遭人诟病,但是在田联大奖赛中,他用实际行动回击了人们的质疑。

  《每日电讯报》:鲍威尔打破世界纪录

  两周前的田径世锦赛,鲍威尔摘得一枚铜牌失望而归,但是在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战的比赛中,鲍威尔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宣告,世界纪录是他一个人所拥有的,9秒74的成绩,他再次打破世界纪录。在盖伊无限风光的时刻,鲍威尔让人们清醒的认识,他仍然是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他没有选择在决赛中跑出这令人兴奋的成绩,而只是小组赛,何况他撞线的时候还放慢了速度。

  《独立报》:鲍威尔反弹打破纪录

  与在世锦赛只能拿一枚铜牌相比,鲍威尔强势反弹,在国际田联大奖赛小组赛中以9秒74打破了世界纪录。就象在世锦赛失利后他所向人们承诺的一样,他真的回来了。他真的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如今,鲍威尔虽然至今没有赢得过一项重要赛事的冠军,但是他无可置辩的向人们证明他才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在创造新的世界纪录的同时,鲍威尔也让人们看到了他再次刷新纪录的潜力,毕竟,这只是小组赛,何况最后他还放慢了脚步。(gog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