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当奥运助威小冠军 湖北四少年儿童将圆梦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黄蓉)想去北京奥运会?每个孩子都会有机会!“参加麦当劳助威小冠军,就能一起圆梦北京奥运会”。昨日,由共青团武汉市委、武汉市少工委和武汉麦当劳联合举办的“为城运加油,为奥运祝福暨武汉市少年儿童争当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活动在武汉市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

  通过此次活动,湖北地区将有4名少年儿童加入100名中国儿童助威团,与世界各地的200名孩子一同获得亲临北京2008奥运会的机会。届时,他们不但可亲身感受奥运会,与奥运选手近距离接触,同时还可以参观中国的文化历史古迹,并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小朋友亲密交流。“奥运助威小冠军”的选拔活动已于8月9号在全球启动,旨在鼓励孩子们充分展现自我,德智体全面发展,在奥林匹克运动核心精神指引下,满怀热情地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在未来的十个月内,凡是7岁——12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选拔,通过体能测试、奥运知识问答、沟通交流和演讲能力等一系列趣味竞赛,为自己赢得亲临北京2008奥运会的机会。整个选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