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威尔9秒74破百米世界纪录 自称极限速度可以更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4:18  深圳新闻网-晶报

  

鲍威尔9秒74破百米世界纪录自称极限速度可以更快

  晶报讯北京时间昨晚,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站出现了大事件!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以9秒74这个不可思议的成绩打破了男子百米跑世界纪录。

  国际田联

意大利大奖赛本周日在意大利城市雷蒂进行,鲍威尔以9秒74的惊人成绩打破了他于2005年6月在雅典创造的9秒77的原世界纪录。不久前,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奖赛之后,当被问及他的速度极限时,牙买加人曾说,大概在9秒74或9秒73之间,甚至可能突破9秒70。

  在一周前结束的大阪田径世锦赛上,鲍威尔在百米决赛中输给了美国名将盖伊,仅以9秒96的成绩获得第三名。(肖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