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五年首败日本队 陈忠和无奈接受连称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0比3,昨天女排亚锦赛上,中国女排5年来首次败在日本队的手下,而这样的一场失利也使得中国女排只能名列F组第二名,11连冠前景黯淡。

  由于日本女排是这次亚锦赛实力相对较强的对手,而且双方都比较熟悉,因此昨天中国女排调整了首发阵容,力求取得不错的开局。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李娟;副攻:薛明、徐云丽;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自由人:张娴。但是前天与韩国队比赛中遭遇慢热后,中国女排不但延续低迷的状态,更在后面两局一蹶不振痛失三局,三局的比分是:23比25、27比29和19比25。

  本场比赛的失利,使得中国

女排卫冕希望不再掌握在自己手里。中国队今天将与中国台北队交手。由于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单循环积分制,中国和日本两队今天将与另一组的四名分别较量。这样一来,中国队与日本队将再无交手机会。由于本次比赛,中国队已失利一场,即使中国队在余下的四场比赛中保持全胜,而日本队也保持全胜的话,
中国女排
将与冠军无缘。

  

  ■将帅声音

  陈忠和:无奈接受“没想到”

  0比3完败给日本队,赛后主帅陈忠和连称“没想到”。

  陈忠和说:“没有想到日本队今天表现这么出色,她们在小球串联、二传、扣球等环节做得比我们都好,我也没想到今天日本队的两名主攻非常活跃,更让我没想到的就是,我们自己在比赛中显得特别乱,这是非常不应该的。”

  说到乱,三局比赛派出了三套阵容,但场面上仍旧得不到改观,对此陈忠和解释说:“我们在发现不行的时候也调整了阵容,但今日我们始终找不到压制对手的方法,在攻防上都受制于人,我们也一直被对手牵着走,这样一来失去了节奏”。

  不但是主教练看到了乱局,在场上的队员也对对手的出色发挥找不到办法,队长周苏红在赛后说:“今天我们全队在场上都非常乱,没有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