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亚锦赛最佳奖项公布 韩国成大赢家中国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3:5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9月9日电(记者徐征 叶平凡)在第十四亚洲男排锦标赛大幕落下之后,各个奖项的归属也随之出炉。不过在颁布的八个奖项中,中国队员无一上榜。

  澳大利亚队的主攻手丹尼尔-霍华德以79次扣球、12次拦网和10次发球得分获得了亚锦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奖。已经31岁的霍华德身高2米08,是澳大利亚队的绝对主力球员。

  韩国队成为了其他单项奖的最大赢家,共有三名球员上榜,分别是最佳拦网球员李善珪、最佳扣球手李京洙和最佳自由人吕午铉。

  亚洲另外一支传统强队

日本队也有两名球员上榜,分别是最佳发球手越川优和最佳二传朝长孝介。

  伊朗队的副攻手穆罕默德扎姆-穆罕默德获得最佳得分手,来自泰国队的斯里潘-素帕猜获得了最佳一传奖。

  中国队在各个

技术统计环节均表现平平,只有方颖超在得分榜上进入了前三的行列,而在其他各项统计中,均排在了5名之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