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建安:总算是打出一场好球 在考虑需要解决的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3:45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9月9日电(记者徐征、叶平凡)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中国队在9日进行的第十四届亚洲男排锦标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2艰难战胜了澳大利亚队,获得第四名。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赛后表示,中国队终于打出了一场好球。

  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中国队顶住压力,最终以3:2获胜。周建安表示,这才是中国队的真实水平。他说:“赢得比赛我很高兴,同时也很平静,因为这才是中国队的真实水平。在这次亚锦赛上,中国队自始至终发挥都不好;今天是最后一场球,球员们总算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

  

中国队在亚锦赛上的战绩是5胜2负,以0:3的相同比分负于老对手韩国队和
日本队
;在与弱旅印尼队和泰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也是苦战五局才过关。对此,周建安说:“在前几场比赛中,因为有名次的压力,球员有心理负担,影响了发挥。今天没有包袱了,反而打得非常出色。”

  周建安表示,中国队在压力下表现失常让他感到非常沉重。他说:“对于教练来说,我在考虑中国队为什么前几场球打得不行,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如何让影响球员发挥的各种因素在赛前就能消除,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