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障碍赛世界冠军基普鲁托:备战奥运 对沙辛只有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9日电(记者宋盈)刚刚在大阪田径世锦赛上夺得男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的肯尼亚名将基普鲁托日前表示,他将利用今年的赛事努力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对强敌沙辛只有尊敬没有恐惧。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9日报道,基普鲁托否认了沙辛缺席才成就了他大阪冠军梦的说法。他说:“事实上我们训练的时候都没有想到过他。无论沙辛是否出场,我们的目标都只有金牌。从个人角度来说,我很钦佩沙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惧怕他。”

  对于北京奥运会,基普鲁托表示他将休整几天,然后继续训练,在年底前参加在欧洲举行的三场比赛,借机备战奥运会,并期待能在奥运亚军的基础上再进一步。

  基普鲁托是雅典奥运会男子3000米障碍赛亚军和上届世锦赛季军。此次大阪世锦赛,他以8分13秒82的成绩夺得冠军。肯尼亚军团更大获全胜,包揽了前三名。

  男子3000米障碍赛一向是肯尼亚人的骄傲。但肯裔卡塔尔选手沙辛的出现,给肯尼亚国人这个项目的冠军梦蒙上了阴影。由于转换国籍,沙辛未能参加雅典奥运会,但随后在布鲁塞尔创造了这个项目的新世界纪录,向世界宣告了他的非凡实力。如无意外,北京奥运会将成为沙辛与肯尼亚选手的首次“奥运论剑”。(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