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男团江杨组合难救主 鲁能落败天山陷入保级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9:22  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奈绮报道 2007鲁能杯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今天下午继续进行。鲁能·中超电缆队在陕西延安市馆对阵天山集团万杰隆队。这场比赛对于处在保级边缘的鲁能男队来说可谓是非常关键的一仗。最后双方经过四盘的激烈拼杀,山东鲁能男队还是没能走出连败的怪圈,以1:3的总比分告负,陷入了最后的保级危机。

  第一盘的单打比赛在鲁能男队的张继科和天山集团万杰隆队的许昕之间进行。张继科在首盘比赛中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是被对手牢牢控制住优势的他基本上发挥不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双方虽然你争我夺,比分咬得很紧,但是最后运气还是站在了天山队的一边,张继科以2:3的比分遗憾的输给了许昕,鲁能男队场上局势不容乐观。

  随后进行的第二盘单打比赛,

鲁能男队派出了另一名主将江天一出战,天山集团万杰隆队则派出了老将唐鹏应战。唐鹏在这盘中充分的发挥出了他速度快,打法凶狠的特点,把江天一的进攻控制的死死的。虽然江天一在这盘比赛中拼尽了自己的全力,无奈大势已去,最后他以2:3的比分被对手艰难的战胜。鲁能男队陷入劣势.

  接下来进行的双打比赛中,背水一战的鲁能·中超电缆队派出了老搭档江天一/杨晓夫的组合,天山队则派出了刘国正/唐鹏的双打组合。鲁能的江天一和杨晓夫放下心理包袱,在这盘比赛中敢打敢拼,配合默契,成功的阻截了对手的进攻。最后他们以一个漂亮的3:0战胜了天山集团万杰隆队的刘国正和唐鹏,为鲁能队暂时扳回了一盘。

  第四盘的单打比赛,双方谁也不敢大意。鲁能男队派出了小将杨晓夫出战,天山队则再次派出了首盘比赛中表现不错的许昕继续应战。也许首盘的胜利给了许昕很大的鼓舞,在这盘比赛中,他依旧发挥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凭借稳定的心理优势最后他以3:1的比分战胜了鲁能男队的杨晓夫。最终,鲁能·中超电缆队以1:3的总比分落败于天山队,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陷入了保级的危机时刻。

  9月12日 鲁能·中超电缆队将赴宁波和宁波北仑海天队进行最后一轮乒超联赛的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