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叹失利太意外 攻防遭日本克制2传攻手不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07年亚锦赛中国女排复赛迎战日本队,结果面对日本队的快变和出色防守,中国女排难以采取有效的应对错失,连失三局落败,此役的落败是中国队五年来与日本队交锋首次落败,也使得中国女排只能名列F组第二名,卫冕前景黯淡。赛后陈忠和教练对队员的发挥也非常不满意,承认攻防两个环节今天都落后于对手。

  “没想到日本队会超水平发挥,导致我们输球,日本队攻防都做得比较好。”陈忠和教练赛后直摇头。比赛中中国女排比分一直落后,都是在日本队后面苦苦追赶,陈忠和教练连连调兵遣将,却没能改变局势:“换上了一些老队员,但局面没能改观。”

  具体评价到比赛战术发挥时,陈忠和教练说道:“我们网上优势没有发挥出来,发球也没有得分。进攻环节显现出二传手与扣球队员配合还远远不够默契,几次竟然出现失攻的现象。出现机会,我们却抓不住,要么没传好,要么没扣好,无谓失误太多。”

  对于

日本队的表现,陈忠和指出了她们的进步之处:“日本队的进攻比以往有了特色,快攻跑动进攻都做得很好,另外防守能力,保护串联几个环节也都比我们做得好。”另外陈忠和认为日本队今天对中国
女排
的控制也做得比较到位:“整个比赛的思想准备,每个轮次的变化,都坐在我们前面。”

  丢掉这场比赛之后,虽然中日两队都还将有四场小组赛,但不论是中国台北还是哈萨克斯坦,都不具备爆冷的实力,因此

中国队卫冕的机会已经很渺茫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