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首创女乒3-0轻取北大方正 距离卫冕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昨天,在2007鲁能杯乒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一场女团比赛中,列积分榜首位的卫冕冠军北京首创女队,以3比0轻松战胜北大方正女队,从而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距离卫冕仅仅一步之遥。

  昨天北京女队显然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首先出场的是张怡宁,对阵老将孙晋,以3比0轻松拿下对手。随后出场的丁宁以3比1击败了另一位国家队有为小将姚彦。双打比赛中,丁宁/郭焱以3比0取胜孙晋/冯亚兰,从而为北京队锁定胜局。

  由于与北京队积分相同的辽宁队昨天击败了重庆队,所以北京队尽管凭借两循环均战胜辽宁队的小分优势仍排在积分榜首位,但是最后一轮面对劲旅山东队,仍必须获胜才能确保卫冕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