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碟射击世锦赛女子多向 中国女将“英姿”飒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尼科西亚9月8日电(记者王强)中国飞碟射击运动员刘英姿8日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举行的世界飞碟射击锦标赛女子多向比赛中,克服大风等不利因素,在最后一刻冲出重围,以86中的总成绩勇夺金牌。中国队还赢得这一项目的团体亚军。

  7日晚间塞岛开始刮起五六级大风,位于尼科西亚南部的奥林匹克射击场8日一整天都笼罩在风沙中,不利的天气影响了参加女子多向飞碟比赛的72名选手的正常发挥。最后进入决赛的6名运动员的资格赛成绩只有66到67中。而据中国队随队教练介绍,一般在世界级的比赛中,没有69中、70中,很难打入决赛。

  在25靶决赛过程中,2005年的世界冠军

意大利运动员杰利西奥和圣马力诺选手德尔丁前半段一直领先,中国选手刘英姿则在中游徘徊。但从第14靶开始,刘英姿越打越稳,只失一靶;而杰利西奥和德尔丁失分增多。在决赛最后一靶,与刘英姿并驾齐驱的杰利西奥意外失手,随后举枪的刘英姿枪响命中。观众席中顿时传出一阵欢呼,刘英姿在最后一靶抓住机会,将世锦赛金牌收入囊中。

  意大利的杰利西奥随后通过加赛,以85加2中的成绩赢得银牌,圣马力诺选手德尔丁以1中之差位列第三。另两位中国选手陈丽和高娥分别位居个人第10和第21。

  决赛结束后,外国运动员和教练纷纷走上前来,向刘英姿和中国

飞碟射击队总教练孙盛伟表示祝贺。

  在女子多向飞碟团体排名中,意大利队位居第一,

中国队赢得银牌,德国队获得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