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省政府电贺中国体操队 男团夺冠体现顽强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6:1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 湖北省人民政府昨日向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体操队发出贺电,祝贺中国男团三连冠、女团获得亚军和我省选手杨威卫冕全能冠军。

  贺电说,喜闻中国体操选手在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男队以较大的优势勇夺男子团体冠军,实现了在世锦赛上的“三连冠”;女队夺得女子团体亚军;我省选手杨威夺得男子全能冠军,成为世锦赛81年来第一位成功卫冕男子个人全能冠军的选手,中国体操选手的优异表现,展示了中国体育健儿的风采,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了新贡献。

  省政府在贺电中向中国体操队和我省选手杨威与程菲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与慰问,并祝中国体操健儿在世锦赛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