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得马琳者得天下继续生效 海天提前问鼎男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4:1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乒超联赛结束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而2007年度乒超联赛冠军也提前一轮在义乌体育馆出炉,“得马琳者得天下”这句名言继续生效,联赛初摘下马琳的宁波海天以3:1战胜浙商银行队,如愿问鼎。这也是浙江乒乓球俱乐部第一次问鼎职业联赛冠军。

  赛后,海天俱乐部总经理刘真理激动地说:“虽然赛前的目标是前三,但到了这个份上谁都想拿这个冠军,有马琳还是不一样。”从第一阶段比赛的磕磕绊绊,到第二阶段的气势如虹,刘真理说关键就在马琳身上:“第一阶段过后,他的主管教练吴敬平要求他在之后的9轮比赛中只准输一场,结果他的态度明显比第一阶段端正多了,到现在果然只输了一场球。”刘真理说马琳一认真,全队的气势马上得到了提升。

  本报记者 王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