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再验得马琳者得天下神话 榜首战马琳助宁波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 乒超联赛男团第十七轮今天结束了大部分比赛,在榜首大战中,宁波队凭借马琳的两分,以3-1击败浙商银行,最终登上冠军宝座。第三名的争夺也呈现白热化,四川、辽宁双双战胜各自的对手,把铜牌争夺战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浙商银行1-3宁波北仑海天

  第一循环,凭借李平首盘击败马琳,浙商在客场力拔头筹,今天如果再胜,浙商不仅摔开宁波独居榜首,在小分上也占有优势。宁波在非胜不可的背景下,如何马琳发挥核心作用,决定着这场榜首之争的走向。

  主场作战的浙商以李平打头阵迎战柳洋,后者在2-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没能把握战机,被李平连扳三局。随后双方的主将直接对话,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情绪,马琳的比赛进行的相当艰难,在局分上一直处于追赶状态,好在他过硬的心理素质帮了他大忙,最终以3-2险胜郝帅。五局的比分为9-11、11-4、8-11、11-5、11-8,避免了开局以0-2落后的尴尬局面。

  在双打比赛中,排在双打积分榜首位的柳洋/李静也与李平/李虎打满了五局,与马琳不同的是,李静/柳洋在局分上一直领先,最后他们凭借着单数局的胜利艰难地拿下比赛,拿下关键的双打比赛后,胜利的天平已倒向宁波,最后出场的马琳与李虎的比赛打的毫无悬念,三局比分只让对手得到19分,宁波队也凭借此胜顺利登顶。

  江苏华都琥珀1-3四川全兴

  铁定降级的江苏琥珀能否防开手脚力拼四川,是本场比赛唯一的看点,不过张钰的缺席,仅靠张超、侯英超两人要爆冷难度较大。 

  四川派出马龙打头阵迎战侯英超,大侯今天好像无心恋战,很快以0-3败下阵来,他的低迷状态并没有影响张超的发挥,他以3-0击败邱贻可,把双方大比分扳平,不过他们的好运到此为至了,在双打中,张超/张洋以1-3负于王建军/邱贻可,而大侯在最后一场与王建军的比赛中,再度以0-3失利。

  江苏江南电缆0-3辽宁锦州万通

  江苏要“安全脱险”,本轮是个机会,在第一循环他们就是在客场力克辽宁而开始追赶的历程,而辽小虎刚刚追至积分并列第三,他们也想趁势追击,拿积分倒数第三的江苏做垫脚石。

  江苏队派出朱江作先锋迎战徐辉,两人经过五局大战,朱江在1-2落后的情况下,虽然以13-11艰难地把大分扳平,但他在决胜局功亏一篑,以2-3败下阵来,江苏队在第二盘派出主将陈玘,被雷振华侯个正着,前两局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雷振华均以二分险胜,第三局陈玘失误过多,雷振华以11-7再下一局,0-2落后让江苏失去了斗志,林晨/朱江在双打比赛中,只拿到第三局,徐辉/周斌以3-1击败对手,继续保留冲击前三的机会。

  乒超联赛男团第十七轮剩余的二场比赛将于明天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