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低杠俄罗斯四年后再夺冠 柳金屈居亚军杨伊琳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2:13  新浪体育
高低杠俄罗斯四年后再夺冠柳金屈居亚军杨伊琳铜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上9点55分,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女子高低杠的争夺,俄罗斯选手塞梅诺娃以16.350的分获得冠军,美国选手柳金以16.300分获得亚军,我国选手杨伊琳表现不错,以16.150分获得季军。点击查看决赛成绩>>>

  女子高低杠上名将云集,比赛一开始就争夺激烈,今天倒霉的还是首位出场的,意大利名将法拉利刚刚上杠,教练刚把踏板去掉,她就掉了下来,虽然随后表现很好,但只能打到14.700分。

  尼斯托第二个出场,整套动作完成的质量不错,空翻腾越比较多,但在倒立转体上不够到位,最后360度旋下稳稳落地,15.800分。

  我国选手杨伊琳第三个出场,她的整套动作完成质量,到位率都非常高,虽然杠上飞行不多,但连接动作完成都很好,最后下法亦纹丝不动,队友何宁在一旁大声叫好。杨的A分打到了7.0分,最后得到了16.150分!

  柳金随后出场,身材高挑的她在杠上表现得更加精彩,高难度动作紧紧相连,让人看着透不过气来,最后前空翻两周转体180站地,只微动了一小步,这套动作得到了裁判的高度认可,A分拿到了7点1,分数达打到了16.300分,反超杨伊琳。

  塞梅诺娃的出场才是本场比赛的最高潮,身材不高的她,如同杠上精灵一般自由舞动,无论是特卡切夫接大回环360还是前空翻抓杠,都是做的那么有惊无险,最后下法突然采用了“李娅下法”,稳稳站住了,裁判被完全征服,16.350!塞梅诺娃超过面色阴沉的柳金,她成为最大夺冠热门!

  在特德维尔以16.125分完赛后,一切悬念都消失了,塞梅诺娃帮助低潮中的俄罗斯队获得了一枚难得的金牌!(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