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小马神肖钦鞍马三连冠 杨威获第四错失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1:43  新浪体育
世锦赛小马神肖钦鞍马三连冠杨威获第四错失奖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上9点35分,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鞍马的比赛,我国选手肖钦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获得了冠军,成绩是16.300分,匈牙利选手贝尔基以15.700分获得亚军,英国选手史密斯以15.600分获得季军。杨威以15.475分获得第四名。点击查看决赛完全成绩>>>>

    ·视频-肖钦鞍马夺冠展飘逸动作 陈一冰吊环完美表演

  在预赛中有出色发挥的基廷斯第一个出场,看来这名英国小孩还无法适应世界大赛决赛的气氛,过于紧张的他从马上摔下,而且在最后下法时在马上转了几圈才下来,这些严重制约了他评分,最后基廷斯只得到14.750分。可能是受到基廷斯的影响,第二个出场的白俄罗斯选手伊纳托维奇也从马上摔下,他的分数只有14.700分。

  随后出场的富田没有再犯昨天的错误,不过为了求稳,他在鞍马上难度追求不甚高,他拿到了15.325分,第四个出场的就是夺冠大热肖钦了。

  今天的鞍马王肖钦,没有犯任何错误,完全发挥出了自己水平,他在马上极其快速的动作,完美的身体姿态博得场内观众一片叫好之声,尤其是托马斯全旋,动作潇洒的已非言语来形容。肖就在一种让人透不过气的节奏中完成了一套眩目的鞍马动作!分数很快打出,16.300分!B分打到了9.7!这显然是旁人无法超越的分数。

  肖下面出场的是匈牙利名将贝尔基,不过他在上场前特地和肖钦握手,看得出来贝尔基也知道今天没法赢中国对手了,但他今天发挥的也是不错,可惜他在下法时停了一会,最后拿到了15.700分。英国选手史密斯第八个出场,他的动作难度达到了6.5,整体质量不错,他得到了15.600分。贝尔基和史密斯拿到了亚军和季军。

  美国选手阿特梅夫动作花哨异常,托马斯全旋眩得全场惊叫连连,但他整体难度不高,而且下法中没有转身动作,只拿到了15.175分。杨威今天在鞍马上的发挥还可以,但他的A分只有6.2,多少影响了他的总成绩,15.475分还不足以拿到奖牌。(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