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重点清整68条道路20片地区 天津启动专项治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2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 王月 通讯员 张万福】 昨天,从市城市管理统一执法领导小组获悉,为进一步巩固上半年城市管理统一执法专项治理活动取得的成果,自2007年9月10日至11月10日,将在市区范围内开展为期60天的20项民心工程专项治理活动,以提高城市基础设施水平和整治脏乱差为重点,以拆除违章、清

  理户外广告和迎奥运重点地区的治理为突破口,高标准完成环境整治的各项任务,加快20项民心工程的顺利实施。

  这次专项治理活动紧紧围绕落实20项民心工程,重点开展两个方面的专项治理:

  一是对68条道路、20片重点地区迎奥运的清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部署,重点对迎奥运火炬接力36条路线、比赛场馆、酒店等服务场所连接的22条道路进行综合整治(包括10条入市路线),拆除道路两侧的各类违章棚亭布挂及擅自设置标牌的违法设施。同时,对五大道、意式风情区、平津战役纪念馆、花园路、天津站、滨江道等20片重点地区进行综合治理。68条道路的清整,10月1日前完成南门外大街、金钟河大街、十一经路、围堤道、大沽北路等5条道路的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今年年底前,完成卫国道、南京路、狮子林大街、曲阜道等20条道路的整治。20片重点地区的整治,年底前完成6片重点地区,市内六区每个区完成一个试验片。

  二是对户外广告的清理规范。在第一战役掀起拆除违法违规户外广告的热潮的基础上,各区有关执法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工地扬尘污染和道路运输撒漏的治理力度,重点完成对中心城区154条主干道路、快速路、17条放射线、外环线、

高速公路、国道(天津段)和16片重点繁华地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周边地区、海河综合开发改造规划区域、风貌建筑保护区设置的户外广告设施的清整,9月30日前全部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