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西班牙自行车赛第7赛段 德老将察贝尔"乱战"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9月7日电 环西班牙自行车赛7日的较量碰撞不断,来自意大利米拉姆车队的德国老将察贝尔“乱战”中得力,以3小时52分05秒的成绩获得176.3公里长的第七赛段的冠军。

  当日最大规模的一次撞车事故发生在比赛还剩最后3公里时,由于道路突然间变窄,浩浩荡荡的大部队被“挤”得四分五裂,许多车手都措不及防,只见撞车景象一片。

  察贝尔的队友佩塔基以及三夺赛段冠军的西班牙人弗莱雷都受到这次撞车事故的拖累,少了强敌的察贝尔幸运夺冠,但他还是为危险的路况感到后怕。

  “我们从很宽的路上突然骑到了很窄的路上,这简直太危险了!”察贝尔说。

  37岁的察贝尔已在职业自行车车坛打拼15年,这是他第209次拿下赛段冠军,第八次在环西班牙大赛上夺得赛段冠军。

  不过,总成绩榜的座次依旧未有大的变动。在4日山地赛段中独领风骚的俄罗斯人耶菲姆金还是以1分06秒的优势领骑总成绩榜。这位法国储蓄银行车队车手的总成绩是28小时26分56秒。(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