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刊亭开售奥运邮资明信片 国内国际两种版本供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0: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艳)从即日起,市民可以在报刊亭购买部分奥运邮品。昨天,本市报刊零售公司宣布,全市1800多个邮政报刊亭开始出售《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邮资明信片。

  这是本市报刊亭首次销售奥运邮品。市报刊零售公司为市邮政公司下属企业,而这1800多个报刊亭分布于城八区和郊区县。此次在报刊亭出售的邮资明信片,分为国内版和国际版两种,其中国内版6枚/套,售价12元;国际版1枚/套,售价8 元。

  按照市邮政公司的要求,明信片均放在报刊亭橱窗正面的明显位置上,之所以让奥运邮品上报刊亭,是为了方便市民和游客购买。

  随后,一些需求量较大、适合在报刊亭销售的奥运邮品会陆续上亭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