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威透露迎娶杨云时间 奥运会后是否退役酌情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7: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去年丹麦奥胡斯世锦赛前,杨威就是最顶尖的体操男选手,但他的绰号并不好听———千年老二。去年带领男队拿到团体金牌,再斩获第一个全能世界冠军头衔,杨威俨然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幸福的另一个原因是他快要结婚了,在本届世锦赛拿到男团冠军后,杨威大方地向媒体透露,明年结婚。“至于北京奥运会之后还会不会练下去,这要看奥运会之后的情况,有没有比我更好的选手出现。不过,奥运会后肯定是要结婚了,之前我也想结婚,但是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去准备。奥运会之后应该会有更多空闲。”杨威的女友杨云是前体操国家队队员,现在就读于北京一所大学,两人已在北京购置一套公寓。

  作为一员老将,杨威已经见证了中国男队五顶团体桂冠的辉煌,他透露中国男子体操强的秘密是团结和上进心。“我们都希望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为中国体操赢得荣誉。”眼下,已没有人叫杨威千年老二了,严重掉杠失误依然获得金牌,同时亚军德国选手汉布岑和季军日本选手水鸟寿思都没有明显失误,杨威已经在全能舞台上达到了没有对手的“高寒”境地。

  接下来杨威还有两项单项决赛,分别是男子双杠和男子吊环,杨威在男子跳马上也有夺牌实力,可惜他在预赛中只跳了一跳,放弃了这项单项决赛。全能王将向去年三金的纪录发起冲击,成为名副其实的多金王。本报记者王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