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毛球队新任四大教头 充实教练班底全力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世锦赛归来后,中国羽毛球队立即着手调整教练班子,张军、夏煊泽、吉新鹏和刘永四位年轻教练均被调到一队任教。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次与其说是调整教练班子,不如说是充实,之所以这样做,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加强教练力量,使全队能够更好地备战奥运会。

  新调入一队的四位年轻教练都有过奥运会的参赛经历,他们分别进入到四个单项组协助工作,其中吉新鹏进入男单组,张军进入女双组,刘永进入男双和混双组,夏煊泽进入女单组。李永波说,这四名年轻教练都拥有很好的技术和经验,尤其是都有过奥运会参赛的经历,在平时的训练和生活中,他们的这些经验和心得能够对队员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另外,他们年轻,与队员更好沟通,对营造训练气氛,增强队伍活力都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

  李永波认为,教练班子充实后,队伍的指挥系统得以加强,因为教练多了,商量的机会多了,提供建议的人员也多了,队员平时的训练能更加细化,训练水平也可以达到要求。从更好地备战奥运会的角度出发,这次的充实是非常及时也是非常必要的。

  目前,重新调整过的教练班子已经全面上岗。9月9日,

中国队将离京奔赴日本公开赛。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