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零失误VS高难度成绝对优势 体操世锦赛中国队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0: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零失误VS高难度成绝对优势体操世锦赛中国队三连冠

  中国体操男队的小伙子们紧紧地抱在了一起,三连冠的美梦,在他们手中实现了!昨晚,体操世锦赛男团决赛结束,由杨威、黄旭、陈一冰、梁富亮、肖钦和邹凯组成的中国男队以281.900分、领先第二名日本队4.875分的绝对优势,再次捍卫了中国男子体操不可动摇的王者地位。这也是本届世锦赛上中国队夺得的首枚金牌。

  按照规定,预赛第一和第二的

中国队
日本队
昨日同项竞技,这让一场强强对话更具火药味。但中国小伙子们顶住了巨大压力,在弱项上发挥稳定,几乎实现零失误;强项上更是表现完美,一路领先地将这块金牌收入囊中。

  首轮,多哈亚运会自由体操冠军、四川小伙邹凯在自由操中以几乎完美的高难度表演拿下了15.700的高分,帮助中国队从开场就领先日本队。随后,“鞍马王”肖钦在自己的强项上又用一套快速旋转、大幅度摆动的高难度动作拿下16.225分,让中日两队之间的差距进一步加大。陈一冰也献出了拿手绝活,一套流畅的吊环动作得到16.450分的罕见高分!随后的比赛中,领军人物杨威和老将黄旭用精彩、稳健的表演一次次帮助中国队获得高分,赢得现场观众如雷的掌声。随着最后登场的肖钦干净利落地结束单杠动作,281.900分,中国男队毫无悬念地卫冕冠军,同时也实现了三连冠,这是中国队第八次获得世锦赛男团金牌。日本队以277.025分获得银牌,德国队以273.525分夺得铜牌。

  见习记者陈甘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