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马拉松冠军恩德雷巴确认参加纽约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6日电(记者马小林、梁金雄)纽约马拉松赛组织者6日在这里宣布,刚刚在日本大阪夺得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马拉松赛冠军的肯尼亚名将恩德雷巴已经确认,将参加11月4日举行的纽约马拉松赛。

  据介绍,35岁老将恩德雷巴曾4次夺得波士顿马拉松赛冠军,两次问鼎芝加哥马拉松赛,还是1999年和2003年纽约马拉松赛的亚军。如此辉煌的成绩并没有让她滋生隐退的念头。她说:“能以一位名将的身份到纽约参赛我感到很荣幸。对我来说,纽约马拉松赛冠军头衔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因为我参加过在美国举行的几乎所有的马拉松比赛,并且夺得了一堆冠军,但是却唯独没有在纽约赢得过冠军。”

  在9月2日进行的世锦赛马拉松赛中,恩德雷巴顶着酷暑,最终以2小时30分37秒的成绩夺得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