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残奥首次免参赛选手旅费 无障碍设施方便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盖源源 记者杜娟)昨天是北京2008年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北京奥组委发布了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同时宣布将首次负担残奥会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和部分随队官员的旅费,并依照惯例提供免费食宿、免收报名费。

  此次残奥会将于2008年9月6日至9月17日在北京举行,预计将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000名运动员、2500多名教练员、技术官员参加。北京奥组委将向所有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运动员提供相同水平的服务,无障碍的低底盘公交车、地铁、城铁将也把残疾人观众送达奥运场馆。

  据悉,北京残奥会将使用20个竞赛场馆,其中北京有18个,目前所有场馆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北京残奥会场馆可售票总量底限约为150万张,门票销售方案基本确定,待国际残奥委会批准后将对外公布。残奥会门票价格会低于奥运会门票的价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