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祝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刘德华献唱自创歌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庆祝北京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刘德华献唱自创歌曲
■刘德华把自己的CD送给残疾运动员。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庆祝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

  新快报讯昨晚,北京2008年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行,中国香港著名影星、歌手刘德华现场演唱了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创作的歌曲《Everyo n e i s N O.1(每个人都是第一)》。

  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副部长王炳旸介绍,《Everyone is N O.1》由刘德华领衔创作并演唱,歌曲以磅礴大气的音乐、感人至深的

歌词,生动刻画了残疾人的内心生活和精神世界,既描写了他们所面临的艰难与酸楚,也描写了他们所付出的奋斗与抗争,堪称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乐观向上、以不息的努力赢得尊严的精神写照。作为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的参选作品之一,这首歌先后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的两次倒计时庆祝活动,得到了积极反响,受到了普遍欢迎。

  刘德华专程赶到北京参加了奥运音乐无线排行榜的上传仪式。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接触残疾人运动员,2000年还自费到

澳大利亚悉尼观看残奥会,对残疾人运动员在运动场上和生活中表现出的精神十分感动。这首为北京残奥会创作的歌曲,就是对他们自强不息精神的敬佩和理解。希望这首歌能够使更多的人开始关注、理解、支持、帮助身边的残疾人朋友,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北京残奥会。

  “能为北京残奥会尽绵薄之力,不仅是我由来已久的夙愿,也包含了一份巨大的骄傲和光荣。希望这首歌能成为一座残疾人和健全人相互沟通的情感之桥,让更多人开始关注、理解、支持、帮助身边的残疾人朋友,并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北京残奥会。”回忆起歌曲创作历程,刘德华感慨万千,并向残疾人运动员赠送了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