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云:杨威最好状态待全能 中国出色背后有一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2007年体操世锦赛男团之战以中国队绝对优势卫冕落幕。赛后新浪体育连线中国队核心杨威的女友,前女子体操国手杨云,请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点:

  中国队今天的发挥很不错,成功率达到了100%,以无人失误的表现实现了三连冠。相比去年,中国队的成功率增加了不少,具体到项目今年的自由操相比而言更加出色。中国队大概动作和去年都差不多,冬训他们练得很苦很累,黄(玉斌)指导也付出了很大的心血,主要就是攻成功率,今天终于看到了效果。

  杨威参加了四个单项,发挥也非常好,但是从双杠来看感觉状态还没有达到最高水准,可能是领先非常多,也想把最好的状态留在明天吧。这次世锦赛赛程发生变化,先比女团再比男团,男子全能也在女子全能之前比,这对运动员的体力消耗的是非常大的。杨威之后还有两个单项决赛要比,担心体力可能跟不上。但是我相信他没有问题,因为他的能力在那,而且富田洋之也比了今天的全能,大家都是平等的。作为队中的老将,杨威一定能够顶住压力。

  如果说

中国队今天还有一个不足的地方,那就是单杠。五个单项结束后超日本6.1分到最后夺冠优势为4.875分,还是被
日本队
追回了一些。单杠相对中国队来说,还是比较弱的环节,为了北京奥运会,单杠增加难度还需加强。中国队的单杠比赛给人感觉很悬,今天肖钦的动作也没有放开,做得有点紧,日本队上去给人的感觉就像在表扬。

  日本队这次排出了几个新手,和中国女队有点像,都是新老结合的队伍,感觉这些新手动作没有老队员那么成熟稳健。另外跳马也是日本队的弱项,这点还是没能解决。

  (杨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