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中国男团实现冠军帽子戏法 彻底统治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上11点,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281.900分的绝对优势卫冕冠军,日本队以277.025分获得亚军,东道主德国队以273.525分获得季军,四到八位的是美国、韩国、西班牙、俄罗斯和罗马尼亚。

  赛后世界各大通讯社第一时间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报道。

  法新社:中国男团上演世锦赛冠军帽子戏法

  在中国女队决赛输给美国队一天之后,中国男队的六位小伙子给雅典奥运会冠军日本队好好上了一课,他们凭借近乎完美的表演轻松的夺得男团冠军。中国队此次是第八次夺得世锦赛男团冠军,这也追平了前苏联队的夺冠次数纪录。另外,这也是过去八届团体世锦赛中,中国队第七次夺得男团冠军,可以想象,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夺回被日本队抢走的冠军头衔。

  美联社:中国男子体操统治世锦赛

  是的,

中国队表现还是像一年前一样出色。中国男队以绝对的优势夺得了世锦赛男团冠军,明年的奥运会上有谁会对他们带来威胁吗,对于其他队伍来说,明年的奥运会上想要威胁中国男队的难度太大了。在领军人物杨威的带领下,中国队实现了世锦赛的三连冠,决赛前有人预测说
日本队
将对中国队的卫冕构成威胁,然而事实却并不如此,中国队的成绩一直领先于他们的老对手,最终的差距也达到了4.875分之多。

  去年中国队夺得世锦赛冠军,今年他们又一次做到。不过对于中国队来说好戏才刚刚开始,在未来几天的全能和单项比赛中,杨威和肖钦等人将继续为中国队增加金牌数。

  路透社:精彩表演 中国队轻松卫冕

  中国队今天以绝对的优势夺得世锦赛冠军,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了,而且他们的优势一次比一次大。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非常完美,他们没有出现一次重大失误,最终的分差说明了问题,今天中国队的表现太出色了。(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