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规模最大的国民体质监测中心6日投入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9月6日电(记者黄勇)贵州省规模最大的国民体质监测中心6日在贵阳投入使用。

  贵州省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配备了身体成分分析仪、超声波骨密度测试仪、血管弹性测定仪等设备,总投资90万元。可通过测试身体的形态、机能和素质等指标,了解人体的形态、机能、运动素质等方面的状况,对人体的健康程度作出综合评价,提出针对性的个人健身处方,实施个体化的健身方法,从而达到提高体质水平的目的。

  贵州省体育科研所所长赵晋研究员建议市民在系统健身前,应通过测试全面了解自身的体质状况。

  2005年贵州省第二次国民体质监测结果显示,贵州省国民体质水平在全国排倒数第三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