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新人皆失误中国卫冕失败 强队俄罗斯沦为倒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58  新民晚报

  本报斯图加特今日电(特派记者谢炯)经过一番惊心动魄、一波三折的较量,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决赛昨晚鸣金,美国队以184.400分获得冠军,上届冠军中国队得了183.450分,以0.95分之差名列第二,罗马尼亚队以178.100分位居第三。第四至第七名依次为意大利、巴西、法国和英国队,传统强队俄罗斯队沦落至第八位。

  引人注目的中美女团决战紧张激烈。第一项跳马中国队派出杨伊琳、江钰源和程菲出战,美国队则以柳金、约翰逊、萨克拉莫内三位主将应战。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队长程菲在最后一个上场时,竟在自己的强项“程菲跳”中出现失误,不慎手撑地,只得了15.025分。中国队总成绩为44.375分,美国队则得了45.950分。

  第二项高低杠,

中国队何宁、江钰源、杨伊琳三人发挥平平,总共得了46.650分,依然不敌美国队的47.325分。

  机会出现在第三项平衡木上,这也是双方争夺的焦点之战。美国队约翰逊比赛中落下平衡木,仅得15.025分,美国队总分才45.800分。而中国队肖莎、李姗姗的得分均在16分以上,三个人总共得了48.150分,总分反超美国队0.1分。

  但在最后一项自由体操比赛中,第一个出场的中国小将李姗姗出现了重大失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最终仅得了13.825分,一下子拖了全队的后腿将刚刚到手的优势转眼葬送。最终,美国队3名选手无一失误,终以0.95分的优势反超中国队,成功实现逆转。

  

老将新人皆失误中国卫冕失败强队俄罗斯沦为倒数
程菲在最拿手的“程菲跳”中意外失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