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锦赛中国女团卫冕失利 男团决赛中国阵容初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8:2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斯图加特9月5日专电(特派记者季安之)世界体操锦标赛今天傍晚在这里决出了女子团体金牌,美国队以0.95分的优势力压卫冕冠军中国队夺得金牌。

  中国队主将程菲在跳马项目中落地时意外失误,仅仅得到了15.025分,但是中国队随后在强项平衡木中将差距追回,并领先美国队0.1分进入自由操的角逐。最终美国队整体表现更为出色,夺得了此次世锦赛女团冠军,中国队屈居第二,罗马尼亚队获得第三。

  男子团体预赛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首日出场的中国队和日本队将头两名的位置保持到了最后,东道主德国队异军突起,以364.350分获预赛第三,美国、俄罗斯、罗马尼亚、西班牙、韩国队也获得晋级团体决赛的资格。参加明天男团决赛的中国队出场阵容基本确定,两位老将、奥运冠军杨威和黄旭担当重任,各参加4个项目。

  参加男子个人全能决赛的24名选手也已产生,中国选手杨威以93.925分的成绩位列预赛第一,另一名中国选手梁富亮以91.250分列第6位。在六个单项预赛排名上,中国选手占据自由体操、鞍马、吊环和双杠四项第一,杨威进入三个项目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