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金失足体操女团落马 师傅安慰爱徒队友相互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49  每日新报

  

黄玉斌 为奥运交学费

  “毕竟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很多队员都是首次参加世锦赛,比赛中出现失误毕竟是正常的,高手对决不容任何闪失,我想这次比赛会给这些年轻的队员们留下宝贵的经验,毕竟我们的目标是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我想女团冠军还将是中美之争。”女团决赛赛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这样说。

  首项比赛跳马,两届世锦赛跳马冠军程菲最后落地时坐在了地上,这是中国队在昨天比赛中的首个重大失误,后来在自由操中也有两个明显失误。对此,黄玉斌表示:“这三个失误直接影响了我们的最后成绩,不过中国队还是有实力的。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女团冠军必然是中美之争,强手过招,比的就是成功率。上届世锦赛,我们赢美国队就赢在了成功率。我想这次亚军应该是中国队为北京奥运会交的学费吧。”

  黄玉斌最后表示:“回去后我们肯定下大力气解决和提高队员的动作稳定性,要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女团问鼎,我们还得踏踏实实地做好备战工作。”

  新报记者 梁斌

  师傅安慰爱徒

  队友相互安慰

  美国队庆祝夺冠

  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晚,

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结束了女子团体决赛的争夺。美国队凭借最后一项自由操的出色发挥,实现大逆转,以总成绩184.40分力压上届冠军中国队夺得冠军,中国队以0.95分之差屈居亚军。
罗马
尼亚队以178.10分获得季军。
意大利
、巴西、法国、英国和俄罗斯分列四至八名。

  昨晚的女团决赛,中美两强分在同一组。跳马、高低杠、平衡木三项过后,中国队凭借在强项平衡木上的精彩表演,以总成绩139.175分暂列首位,比暂居第二位的美国队高0.1分。对于中美两队来说,冠军的归属将在最后一个项目——自由体操上见分晓。也许是暂时的领先让小将起了心理波动,在平衡木上建功的李珊珊在前半套动作非常出色的情况下最后的结束动作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13.825分。第二个上场的小将江钰源及时调整心态,得到15.025分。最后一个出场的程菲得到15.425分。中国队结束比赛后,美国队只要拿到44.375分就可以确保冠军。结果美国队率先出场的沃利获得14.625分,随后登场的约翰逊获得15.375分,最后登场的萨克拉莫内获得15.325分。美国队终于在最后一刻成功翻盘,夺得冠军。中国队最终以183.450分屈居亚军。

  此外,俄罗斯队在最后一项跳马上出现大失误,第二个出场的科拉马伦科竟然得到零分,最终这支老牌劲旅只名列第八,罗马尼亚队凭借俄罗斯队的失常表现最后时刻获得季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