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男团全力蝉联冠军 最大对手日本队状态正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4:29  沈阳日报

  今晚8点,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将进行男子团体决赛,预赛暂列第一的卫冕冠军中国队将全力争取蝉联冠军。

  决赛和预赛不同,决赛将采取633赛制,即每队报名6人,但团体比赛中的每个单项只能有3人上场,并且3人成绩全部计入总成绩。目前中国队的男团决赛阵容已经确定。领军人物杨威和老将黄旭担当重任,两人都将身兼四项比赛,小将肖钦、陈一冰将参加三项比赛,邹凯、梁富亮则参加两项比赛。

  中国男团在本次大赛中面临的挑战不小,预赛排名第二的日本队显示出了良好的水平和竞技状态,时隔28年重返冠军宝座是日本队此行的目标。美国队也具备相当的夺冠实力。除了力争成功卫冕,刺探敌情也是中国男队此番参赛的主要任务之一。去年的丹麦世锦赛,中国男队收获了男团、个人全能、双杠、鞍马和吊环五枚金牌,也再次成为各支强队的重点研究对象。 本报记者王乐乐

  自由体操:

  陈一冰 梁富亮 邹凯 (候补:杨威)

  鞍马:

  黄旭 杨威 肖钦 (候补:梁富亮)

  吊环:

  黄旭 杨威 陈一冰 (候补:梁富亮)

  跳马:

  梁富亮 陈一冰 杨威 (候补:邹凯)

  双杠:

  肖钦 黄旭 杨威 (候补:梁富亮)

  单杠:

  黄旭 邹凯 肖钦 (候补:杨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