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扎比国际海上运动俱乐部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8:17  新浪体育

  阿布扎比国际海上运动俱乐部最早于1993年成立,其目的是给阿布扎比摩托艇比赛提供一个稳固的组织机构。从那个时刻开始,阿布扎比国际海上运动俱乐部就一直推动着摩托艇运动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海湾地区的发展。

  阿布扎比国际海上运动俱乐部被任命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海上运动联盟的国家权力机构。现在它是国际摩托艇运动协会的正式成员。

  阿布扎比国际海上运动俱乐部会组织一些国际锦标赛,包括有:F1摩托艇、F2000摩托艇、近海摩托艇、喷气艇、游泳和空中表演。

  除了举办一些水上运动项目外,阿布扎比国际海上运动俱乐部还有让其感到骄傲的地方,那就是举办任何来自空中表演的,摩托越野赛和学校暑假项目的活动。

  他们还为现代帆船、当地渔业、和跳水提供设备。码头设备包括有:电业、水业和电话行业。该俱乐部面对阿布扎比的防浪堤,堤上有一个超现代的含有饭店的俱乐部会所,为了符合时尚,阿布扎比国际海上运动俱乐部已经在筹划一项最大的计划了――在码头建立一个超大的“码头购物中心”。同时,它还涵盖有制造和修理各种各样的赛船。并提供船只出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