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田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 刘翔总排名升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09  新闻晚报

  □记者倪维佳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田联公布了田径世锦赛之后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飞人刘翔跃居男子总排名第二位,这也是刘翔在男子项目上的最高总排名,仅次于盖伊。在男子110米栏排名方面,飞人刘翔还是以绝对优势稳居第一。

  尽管上升至男选手的第二位,但刘翔与第一位的盖伊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世锦赛100米和200米两枚金牌使得世锦赛前就升到总排名第一的盖伊一下超过第二名53分。刘翔以1420分位列第二,瓦里纳还是保持在第三位,1417分的积分和刘翔仅差3分。

  男子110米栏方面刘翔当然还是稳居世界第一,罗伯斯积分以1391分紧随其后,但和刘翔差距还是比较明显。上升幅度巨大的还有中国选手史冬鹏,世锦赛上连续创造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并最终夺得第五的他首次闯入110米栏前十,从第十九位升到了第十位,110米栏世界排名第一次出现了两位中国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