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男队因堵车集体迟到 组委会将比赛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车莉

  虽然中国男队预赛第一,但比赛前的差点迟到还是让他们心有余悸。因为堵车,他们在比赛前半小时才赶到赛场,几乎没有时间热身,好在组委会将比赛推迟了20分钟进行。

  按原计划,中国队的比赛应于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1时开始。中国队提前两个小时就从所住的宾馆出发,乘世锦赛组委会安排的班车前往赛场。一切顺利的话,大约半小时至40分钟就可以到达赛场。这样,中国队可以保证有将近1个半小时的赛前热身活动时间,可以充分热身。但是由于当时斯图加特下起了大雨,组委会安排的班车迟到了将近半小时。而在路上,同样由于降雨,交通变得拥堵,原本只需要半小时的路程,中国队的班车竟用了1小时才到达体育场馆。这样,等到中国男队进入体育馆之后,离比赛只有30多分钟,热身时间大大缩短,这个意外的情况,让中国队的士气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值得庆幸的是,赛事组委会体会了中国队的困难,同时也为了弥补自己在交通安排方面的失误,于是宣布比赛推迟20分钟,由原定的当地时间19时推迟到19时20分进行。赛后队员们表示,组委会的这样安排,对全队能够正常发挥水平至关重要。“本来刚到体育馆的时候,因为迟到,热身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大家的士气都很受打击。但是组委会宣布推迟20分钟比赛之后,我们热身时间又充足了。经过热身,大家活动开了,信心也就重新回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