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预赛中国男团领跑3单项第一 杨威全能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3.30分,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团体预赛的全部比赛,中国队最终以374.275分获得了预赛第一,日本队以370.725分获预赛第二,东道主德国队以364.350分获预赛第三,按照赛制规定,排名前八的队伍晋级团体决赛,四到八名的队伍依次为:美国、俄罗斯、罗马尼亚、西班牙和韩国。(预赛完全成绩:团体 个人全能 自由操 鞍马 吊环 跳马 单杠 双杠)

  在六个项目上,中国队在鞍马、吊环和双杠上总分获预赛第一,而在自由体操和跳马上获预赛第二,发挥最差的单杠则为预赛第七。

日本队获自由体操和单杠预赛第一,而
罗马
尼亚队则获跳马预赛第一。

  男子个人全能决出了参赛决赛的最终24人,中国选手杨威以93.925分的成绩位列预赛第一,另一名中国选手梁富亮以91.250分列第6位。日本选手富田洋之以93.625分列预赛第二,水鸟寿思以93.575分列预赛第三,德国选手汉布伊岑以92.375分列第四位。

  在六个单项上,中国选手占据了四项第一,杨威进入三个项目决赛,富田洋之也是三项。自由体操的预赛第一是邹凯,他的成绩为16.275分,巴西名将海波里托以16.050分列第二,西班牙选手德费尔以15.925分列第三,参加决赛的4到8名为萨蒂洛夫(以色列)、阿尔瓦雷斯(美国)、水鸟寿思(日本)、梁富亮(中国)和冲口诚(日本)。

  鞍马项目上肖钦以16.275分的成绩位列预赛第一,这是鞍马预赛唯一过16分的成绩,匈牙利选手贝尔基以15.925分列第二,英国人史密斯以15.825分列第三,四到八位的选手是:基廷斯(英国)、伊纳托维奇(白俄罗斯)、杨威(中国)、阿特梅夫(美国)、富田洋之(日本),黄旭获得鞍马第7,但按照每个国家出两人进决赛的原则,黄旭只能抱憾。

  吊环项目上,陈一冰和荷兰人范格尔德并列第一,成绩都为16.600分,保加利亚选手约夫切夫以16.575分列第三,四到八位的选手是杨威(中国)、富田洋之(日本)、萨夫什金(俄罗斯)、卡尔莫纳(委内瑞拉)、谭凯文(美国)。

  跳马预赛第一被波兰人布拉尼克获.,成绩是16.562分,罗马尼亚选手波佩斯库以16.537分获第二,朝鲜著名选手李思光以16.462分列第三。尽管杨威第一跳成绩排在第四位,但他只有一跳的成绩,没有第二跳,等于放弃了该项决赛,这样进入决赛的其他选手是科捷奇(罗马尼亚)、汉布伊岑(德国)、伊萨耶夫(乌克兰)、李承勋(朝鲜)、波特拉(西班牙)。

  双杠项目杨威获预赛第一,成绩是16.375分,韩国选手柳云哲以16.275分列第二,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特科夫斯克以16.225分列第三,四到八名的选手是:库切拉特(法国)、福金(乌兹别克斯坦)、黄旭(中国)、金大恩(韩国)、星阳辅(日本)。

  单杠项目也是中国没有选手进入决赛的项目,成绩最好的肖钦列在第12位,只能当第三替补。预赛第一是德国选手汉布伊岑,成绩是16.025分,斯洛文尼亚选手佩甘以15.450分和荷兰人宗德兰德并列第二,四到八位的选手是水鸟寿思(日本)、马拉斯(希腊)、富田洋之(日本)、波佐(

意大利)和瓦梅斯(荷兰)。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