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个举动折射体操豪门反击决心 上届溃败成最大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体操世锦赛男团被视为中日两强直接的决战,但是今天出场的美国队也表现出了强劲的实力,团体资格赛砍下了364分,目前排在第四位。

  CNN以《美国体操队证明在哈姆兄弟退出之后依然具有活力》为题对美国队的表现大加褒奖。路透社的评述更加直接,认为美国队证明了对他们的质疑完全是错误的,并且发誓这一切还仅仅是开始。

  上届世锦赛美国队获得历史上最差战绩第13名,如果斯图加特还只有这种表现,雅典奥运会亚军将无缘北京奥运。“我们想要登上领奖台,这还仅仅是第一步。”阿尔瓦雷斯在鞍马项目中落马,但是赛后接受采访时依然信心十足,这从一个侧面也反映出了美国队势在必得的决心。

  “每个人都比去年更加有自信,他们知道自己付出了更多的血汗来准备。”2006年鞍马季军阿特梅夫说道,上届糟糕的成绩如今变成为了美国队的动力,而出色的备战也让他们更加自信,“我想我们今天证明了美国队依然是世界第一的强队,在比赛中什么都可能发生。”

  从资格赛来看,美国队队员们完全把单项比赛的奖牌放在了一边,所有的一切都是以团队精神出发。阿特梅夫本来完全有希望进入个人全能的决赛,但是为了服从整体战术的安排,他没有站到吊环赛场上,这意味着他退出了全能的争夺;这个举动显示出了美国队反击的决心,“团体是第一位的,个人全能是第二位。”阿特梅夫说道,“我期待能够获得一枚团体奖牌。”

  阿特梅夫的态度得到了队友们强烈的回应,在每一个单项结束后,他们都一起欢呼,互相拍掌鼓励。美国队已经做好准备了,向中日两强发起冲击。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