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子全能决赛分组出场顺序确定 中国双娇首战高低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2:22  海峡都市报

  徐文

  本报讯 德国当地时间9月4日,世界体操锦标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竞赛委员会公布了女子全能及各单项的比赛出场顺序。

  女子全能方面,按照预赛成绩排名将24名决赛选手共划分为4个决赛小组,预赛第一的罗马尼亚选手尼斯托和美国名将柳金、约翰逊以及卫冕冠军意大利人费拉里同分在第一组,而她们首轮比赛的项目是跳马,然后是高低杠、平衡木、自由操。在首轮跳马比赛中,预赛中排名全能第三名的美国小将莎恩约翰逊将第一个上场,值得一提的是,预赛表现十分强劲的她是目前美国女队主教练、前中国体操队队员乔良的弟子。

  预赛中59.700分排名第九的中国小将杨伊琳和获得58.425分的肖莎同在第二组,她们的第一项比赛是高低杠。其中,预赛中在高低杠得到16.000分的杨伊琳排在第二个出场,肖莎则是第五个亮相。杨伊琳和肖莎所在小组随后三个项目依次分别是平衡木、自由操和跳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