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总教练黄玉斌:单杠项目很薄弱 不敢想金牌的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新快报讯 弟子在团体和单项上都有耀眼表现,难怪在陈一冰稳稳结束吊环动作时,黄玉斌情不自禁地起立鼓掌。不过黄玉斌也看到了中国队的美中不足,他赛后说:“我们的单杠很薄弱,在这个薄弱的项目上失误无异于雪上加霜,让我们这个项目更加薄弱。我们下一阶段的目标是解决单杠的问题,这才是奥运会备战的需要。”单杠项目上中国队失误较多,梁富亮掉杠,邹凯下杠不稳,黄旭下杠险些摔倒。

  黄玉斌也意识到了预赛只是个微不足道的起点,以后才是真刀真枪的拼杀。“预赛只是第一场(战斗),比赛才刚刚开始,艰苦的比赛还在后头。我们不敢想金牌的问题,我们只能立足于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黄玉斌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