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男团力压日本排名第一 女团决赛今日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体操男团力压日本排名第一女团决赛今日进行
■9月3日,中国选手杨威在自由操比赛中。当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资格赛比赛中,中国男队以374.275分暂列团体第一名。新华社记者 吴晓凌/摄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中国女子团体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8时进行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郑以琳)继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预赛夺得第二名后,昨天凌晨结束的中国男子团体预赛也取得佳绩。中国男团以374.275分力压

日本队位居榜首,而日本队和俄罗斯队分别以370.725分和362.175分排名第二和第三位。赛后国家队总教练黄玉斌表示满意队员整体表现,尤其是单项全部达标很难得,但同时指出单杠“软肋”凸现。

  黄玉斌认为男队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尽管个别项目有一些失误,但在世界锦标赛这样的国际大赛中,出现失误也在情理之中。预赛最重要的结果就是在所有预期的单项中“抢到”了理想的位置,目前

中国队暂时把持着四个单项和个人全能项目的第一。

  杨威在男子个人全能上压制住了2005年墨尔本世界锦标赛全能冠、亚军富田洋之和水鸟寿思。双杠项目,杨威暂时排名第一;黄旭因为“希里华尔”动作出现偏差,暂时排名第四,有进入决赛的机会。如果黄旭能入选决赛,中国队的这块金牌就等于上了“双保险”。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双杠项目上,黄旭战胜杨威夺冠,具有很强的实力。

  吊环项目上,陈一冰以稳健到位的动作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认可,以16.600分排名第一;杨威暂时排名第三,进入决赛应该没问题,吊环金牌也上了“双保险”。肖钦在鞍马上如履平地,挥洒自如地施展着“托马斯全旋”,毫无意外地登顶鞍马项目。小将邹凯也在自由操项目上创造了惊喜,经过去年世锦赛的磨砺,他进步很快,自由操项目上居然超过了巴西名将、墨尔本世锦赛冠军海波利托,暂时排名第一。

  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决赛将于今日18时进行,中国女队以第二名成绩挺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