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场馆周边道路改建顺利 46条道路具备通车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8: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昨天记者从市路政局获悉,奥运场馆周边道路改建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的有清华东路、上庄东路、北辰西路南段、景观路、北一路、中一路、射击场南路及永引立交等46条道路,正在建设的有北辰东路、大屯路、成府路、和平里北街等24条道路,湖边西路、成府路西延计划近日进场施工。

  今年下半年,将陆续完成大屯路、成府路、北辰东路等22项奥运场馆周边道路项目,北土城东路、老山北路东延、奥体中路、五棵松体育中心中路等4项工程计划在明年二季度内完成,届时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将全部建成。

  此外,市路政局还完成了对五环路海淀区段厢白旗桥、闵西桥、香泉桥、功德寺桥4座桥下违章建筑的清理工作,共拆除违章建筑18个,清理面积38870平方米。J14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